幫助民眾抗疫!美國經銷商出售7輛超跑 收入將全數捐出  

▲▼             。(圖/)

▲美國超跑經銷商Ash Crest Collection擁有許多精選超跑。(圖/翻攝自ashcrestcollection Instagra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持續擴散,許多民眾的生活都受到影響,美國一間超跑經銷商Ash Crest Collection決定出售一系列精選超跑,並將收入全數捐出,希望可以幫助受疫情影響的企業與家庭。

根據《The Drive》報導,超跑經銷商Ash Crest Collection位在美國印第安納州韋恩堡(Fort Wayne),老闆Austin Ash看見疫情對當地的衝擊,許多企業宣布停工,苦撐不下去的公司只好選擇裁員,導致失業民眾的生計間接受到威脅,他希望能盡點心力,幫助大家走出難關。

▲▼             。(圖/)

▲超跑的收入將全數捐出,幫助當地民眾防疫。(圖/翻攝自ashcrestcollection Instagram)

Austin Ash決定從倉庫中精選7輛超跑出售,他表示不會公布每輛超跑售價,希望有心幫忙的買家可以主動與他們報價,並強調7輛超跑的收入會全數捐給當地受疫情影響的企業與家庭。消息曝光不久,保時捷911 GT3、911GT2 RS皆已售出,其他5輛超跑還在等待善心買家。

目前美國確診病例突破40萬,死亡人數達到1.2萬,為全球累計確診病例數最多的國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