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4歲童染疫!北部國小附幼6人檢驗最快今出爐 指揮中心14時說明

記者陳詩璧/台北報導

北部一名4歲男童染疫,造成首起國小附幼停課,該幼兒園截至7日為止,總計匡列121名接觸者,其中7例出現症狀接受採檢,目前已知1例陰性,其餘的檢驗資料最快今(8日)會有結果,而武漢解封,民眾要出入得憑健康綠碼的通行證,但滯留的台灣人沒有綠碼,還是希望能比照上次啟動類包機的模式,把他們接回台灣,最新的疫情狀況以及防疫作為,指揮中心下午做出說明。

今日出席人員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陳時中指揮官、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陳宗彥副指揮官、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莊人祥發言人、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周志浩疫情監測組組長和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龐一鳴資訊組副組長等。

▲▼0407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記者會。(圖/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提供)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記者會。(圖/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提供)
▲▼376,肺炎,關係圖,地圖(圖/陳昱璇製)
▲全台確診人數達376人,目前有5縣市仍未有確診者。(圖/陳昱璇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全台確診數達到376人。(圖/翻攝疾管署網站)

▲截至4月7日為生,全台確診數達到376人,解隔離人數達61人。(圖/翻攝疾管署網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