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秒都不想等! 柵欄一挪開「黑色奧迪衝出」乘客激動舉臂吶喊

▲武漢西高速收費站許多離開人潮。(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武漢西高速收費第一輛離開車輛,乘客們舉臂歡呼。(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記者劉亭/綜合報導

武漢8日解除封城,各路交通開放。武漢西大門許多車輛於7日晚間就到場等待,等到宣布「解封離漢高速通道,有序恢復對外交通」之後,車輛紛紛開出。第一輛車內的男子更是難掩興奮,舉臂高呼「武漢加油」。

根據澎湃新聞報導,距離8日凌晨還有2小時,王彩霞就開車來到了「武漢西」高速收費站,她算是第一輛車,馬上就被記者團團圍住。她表示,先前為了照顧在醫院的親人,因此到武漢,沒想到一來就出不去了,就這個待了2個月。

王彩霞也透露,行李早就收拾好放在車子裡了,決定晚上就先開車到西大門看看,如果不行再回去。而被問到怎麼不白天再過來?王彩霞也笑稱自己「待太久了,覺也睡夠了」。

▲車輛離開武漢西車站。(圖/翻攝人民日報)

▲車輛離開武漢西車站。(圖/翻攝人民日報)

而王彩霞接受採訪2個多小時期間,收費站正式宣布開放,通道柵欄被挪開那一刻,另一輛黑色奧迪轎車第一個衝出城,成為了解封後真正的第一輛車,在過收費站時,車上男乘客們相當激動,紛紛向窗外舉起手臂大喊「武漢加油」。

出去武漢的車輛絡繹不絕,但進城的卻數得出來。荊州一名付姓車主開了4小時抵達,但卻猶豫不敢進入,先跟收費員確認「進來還能出得去嗎?」得到肯定答案後,車主才踩下油門。

▲武漢西高速收費站許多離開人潮。(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王彩霞接受記者採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