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衣廠超神發明「MIT口罩」!霸氣總裁堅持留在台灣:免費送

▲▼MIT內衣廠發明口罩 總裁霸氣根留台灣:弱勢免費送。(圖/翻攝自黃秀芳臉書)

▲春億集團董事長表示,弱勢社福團體有口罩需求,他願意免費贈送。(圖/翻攝自黃秀芳臉書)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新冠肺炎(COVID-19)導致口罩成為緊缺的防疫物資,台灣春億國際事業集團董事長蘇揚修7日透過立法委員黃秀芳,熱心捐出公司自產的700個機能布口罩予以慈生仁愛院和慈愛教養院。他表示,未來若各地的弱勢社福團體有口罩需求,他也願意贈送讓弱勢族群不必再為口罩傷腦筋。

堅持將生產線留在台灣的春億集團,主要從事機能布料量身定製塑身衣,春億集團6年前研發出銅離子、鋅離子的機能性布料,生產有抗菌、除臭功能且相當環保的塑身衣頗受市場青睞,這次新冠肺炎疫情爆發後,決定動員人力將布料投入生產口罩,並捐增給有需要的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MIT內衣廠發明口罩 總裁霸氣根留台灣:弱勢免費送。(圖/翻攝自黃秀芳臉書)

▲口罩在台灣預計4月底前就會在超商通路上架。(圖/翻攝自黃秀芳臉書)

春億集團董事長蘇揚修7日下午透過立委黃秀芳,捐贈700個市價299元的機能布口罩,給予慈生仁愛院和慈愛教養院,六層機能布口罩可以過濾細菌病毒,而且可以重複清洗使用1年、兼具環保概念,希望能讓所有弱勢院生及社工老師、工作人員能安心做好防護。

蘇揚修表示,口罩在台灣預計4月底前就會在超商通路上架,未來各地的弱勢社福團體如果有口罩需求,他都願意直接贈送。黃秀芳表示,全球目前口罩需求量很大,口罩等防疫物資相當珍貴,春億集團利用高級機能布,製成可重覆使用的六層機能布口罩,守護台灣民眾健康,讓她相當感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