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橋頭前幫主3月才遭狙擊 又被持槍托敲頭!3煞搭小黃逃逸

陳姓槍手不滿被前大橋頭幫主柳丁嗆聲,心生不滿朝柳丁開槍警告。(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劉姓角頭(左1)曾經在3月初被槍手伏擊,又在6日中午又遭人持槍上門痛毆。(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曾任大橋頭幫幫主的劉姓大哥,在3月初上班時遭人埋伏狙擊,警方在3月中旬順利逮捕嫌犯,但沒想到該名劉姓大哥6日中午時分又遇襲,於自家公司遭3名男子闖入並持槍托痛毆頭部後逃逸,警方目前正追查3人下落。

據悉,綽號「柳丁」的劉姓男子原本是大橋頭幫的幫主,3月初在自家公司遭人槍擊,警方在3月中旬於花蓮逮捕槍手,沒想到才沒過多久,該名劉姓大哥又遭3人持槍闖入公司痛毆。

警方調查,6日中午12時許,劉男在自家公司內遭3名惡煞闖入痛毆,其中1人持槍托猛擊劉男頭部,造成劉姓四肢以及頭部有多處擦挫傷,3人隨即搭車往新北市一帶逃竄。

警方獲報後到場,發現嫌犯3人共乘1部小黃到劉男位於大同區的辦公室,下車後要運將「等一下」,隨即進入痛毆劉,結束後再搭小黃逃離。警方找來運將詢問後,初步排除運將涉案,也將持續追查3嫌到案。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相關新聞】

遭尾隨狙擊...「金爐擋子彈」躲一劫!前大橋頭幫主:槍手太緊張了

槍擊大橋頭前幫主「柳丁」逃花蓮 槍手「長春祠」騎單車栽了

槍擊「柳丁」躲花蓮! 竹聯槍手淡水河畔丟槍...脫衣秒變晨運民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