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尾隨狙擊...「金爐擋子彈」躲一劫!前大橋頭幫主:槍手太緊張了

▲▼槍手朝劉男開槍,第一槍沒有打中,但補開第二槍則因卡彈逃逸。(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前大橋頭幫主柳丁遭槍擊,所幸第一槍打中金爐,第二槍因卡彈作罷逃逸。(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曾任大橋頭幫主的劉姓大哥,1日上午準備到安西街公司上班時,竟然遭1名身材魁武的男子尾隨,對方從後面掏出手槍突襲,第一槍打中旁邊的金爐,正當準備開第二槍時竟然卡彈,槍手隨即拉滑套退彈後逃逸。

據了解,綽號柳丁的劉姓角頭,曾混跡大同區一帶,且是大同區大橋頭幫的前任幫主,但劉姓大哥受訪時卻說「10幾年已經沒有在混黑社會」,且最近都沒有與人結怨,不明白為何會被人開槍。

劉姓角頭事後淡定表示,當天準備要到公司上班,快到公司的時候發現後面有人尾隨,回頭發現1名身材魁武的男子掏出槍枝,第一槍朝自己射擊,但打中旁邊的金爐所以沒有被打中,事後槍手又開朝自己開第二槍。

但因槍手所持的槍枝卡彈,槍手也拉滑套清槍退彈,最後劉男趁隙逃脫,槍手在現場撿拾彈殼之後逃離現場。劉姓男子後來表示,當時槍手應該是太緊張,才能幸運逃過一劫。警方不排除恐嚇意味濃厚,目前循線追查槍手下落,以釐清背後開槍的真正原因。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相關新聞】

大橋頭前幫主遭狙擊!第一槍打中金爐第二槍卡彈...槍手落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