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城印度男想徒步288公里回家 走了215公里...累到當場暴斃!

▲▼印度宵禁。(圖/路透)

▲印度宣布封城,以往熱鬧的車站完全不見人影。(圖/路透社)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受到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影響,印度當局24日宣布全國封城3周,由於公共運輸工具全面停駛,新德里一名男子為了回到家鄉,竟然想要徒步走回距離約288公里位於中央邦的莫雷納(Morena),結果走到215公里時,因為太過勞累突然暴斃,令人不勝唏噓。

當地媒體報導,40歲男子辛格(Ranveer Singh)在新德里擔任運貨工,當局宣布封城後,想回到家鄉的他只能步行回去,然而當他走到距離新德里約215公里的亞格拉市(Agra)時突然倒斃在地上。

警察庫馬(Arvind Kumar)表示,辛格在死亡前,曾有一名好心店老闆提供茶和食物給他,然而沒多久他卻抱怨胸口好痛,後來便倒在地上,「驗屍報告顯示,辛格的死因為心臟病發作,不過我們認為他是因為長途跋涉過度疲累,才會身亡」。報導中指出,其實像辛格的人不只一個,許多移工在封城期間,只能以步行方式從首都走回家。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