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餐挨轟沒同理心!外送員失控大吼「幹嘛叫那麼遠的店」 網怒:自己要接

uber eats機車外送。(圖/記者林敬旻攝)

▲就是因為遠才會叫外送。(示意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黃可昀/綜合報導

隨著疫情升溫,越來越多人選擇在家叫外送,避免到密閉空間的餐廳用餐。一名女網友昨天透過外送平台訂了午餐,等了1個多小時才送來,外送員看起來很匆忙趕時間,兩人在對話過程中有點不愉快,當下她只想趕快取餐回家吃飯,怎料對方竟越罵越起勁,還說她訂這麼遠的餐廳「很沒同理心」。

原PO在PTT表示,外送員一到就要她趕快檢查餐點有沒有少,她順口回了一句「咦!你剛剛取餐的時候沒有核對嗎?」對方回應,「我一次要送5張單,拎著一堆東西怎麼有空顧妳這個?」雖然她當下有點錯愕,但看餐點沒有少就想說算了,和外送員說了聲「謝謝」就轉身要上樓,結果這時對方在背後大喊,「小姐妳以後不准再叫這家了,妳很沒有同理心妳知道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訂外送卻被罵餐廳太遠,沒同理心。(圖/翻攝自PTT)

▲自己選擇接單卻怪罪客人。(圖/翻攝自PTT)

眼見原PO沒反應,外送員繼續大罵,「妳幹嘛叫那麼遠的店,是想搞死外送員嗎?光接妳的單其他單都不用接了啊?蛤(四聲)?」像是吃到炸藥一般連環怒吼,質問她訂餐前為何不看清楚店家地址,儘管原PO當時連忙道歉安撫,對方仍忿忿不平地說,「以後訂餐前看一下店家在哪,不要這麼沒同理心,知道嗎?」

經過外送員一番砲轟教訓後,原PO帶著尚未平復的心情查了一下店家地址,「他跟我說的店家位置跟實際上的位置,中間還差了一個行政區,要唬爛也不是這樣的好嗎!」實在越想越委屈,於是將事發經過貼到網路和其他人抱怨。

網友看完回應,「這我一定投訴啊,自己要做的干我屁事」、「外送員不是可以選擇要不要接的嗎」、「笑死,就是懶得去買才叫外送啊」、「好想遇看看,我一定噴到他歪頭」、「嫌遠他可以不接單啊!幹嘛接了又這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