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防疫不忘連繫鄉親情 桃園台南同鄉會「櫻花」想見您快閃聚

▲防疫不忘連繫鄉親情,桃園台南同鄉會「櫻花」想見您快閃聚。(圖/翻攝自網路)

▲疫情期間,桃園台南同鄉會「櫻花」想見您快閃聚,以拱手表示祝福。(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疫情期間但「櫻花」想見您!桃園市台南同鄉會定期舉辦聯誼活動,以連繫鄉親情誼,然今年受疫情影響,連月來,取消鄉親聚會活動,日前發出「櫻花櫻花想見你」快閃行動,以「踢腳代表握手、拱手表示祝福」相約在桃園區南崁溪左岸賞櫻,互道安好後即快閃,為這場另類的相聚,留下特別的回憶。

桃園市台南同鄉會理事長黃輝福4日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嚴峻,該會為避免群聚感染,考量鄉親平安健康,連月來,取消新春團拜、理監事會議、南下尋根、會員聯誼等大小活動。由於,桃園區三民運動公園的櫻花已盛開,該會日前特別規畫一個非典型的快閃活動,邀請同鄉會理監事們到戶外見面問好。▲防疫不忘連繫鄉親情,桃園台南同鄉會「櫻花」想見您快閃聚。(圖/翻攝自網路)

▲拿下口罩,鄉親以「踢腳代表握手」留下特別的回憶。(圖/翻攝自網路)

這場「櫻花櫻花想見你」的快閃行動,於329一大早8點在三民運動公園的櫻花區會合,參加的鄉親有人走路、或騎U-bik、或開車抵達。活動採不報名、不集合點名,以Line群組通知,大家見面問聲好,距離一公尺,並以踢腳代表握手、拱手表示祝福。

同鄉會副總幹事黎傳文說,快閃聚的個人物品如口罩、早餐、礦泉水等需自備,當天早到的鄉親有的先到虎頭山運動後,回到會合點,和鄉親老友打招呼,也有人準時到會合點後,一起沿南崁溪左岸到印象大橋來回健行約3公里,或者到會合踢腳(打個招呼)即快閃。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