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TTstyle原創館「波浪童樂會」啟動 饒慶鈴邀闔家歡慶兒童節 

▲▼ TTstyle原創館【波浪童樂會】啟動,饒慶鈴邀闔家歡慶兒童節。(圖/記者楊鈞典翻攝)

▲▼ TTstyle原創館「波浪童樂會」啟動,饒慶鈴邀闔家歡慶兒童節。(圖/記者楊鈞典翻攝,下同)

記者楊鈞典/台東報導

清明4天連續假期及兒童節何處去,台東縣政府特別為所有大小朋友及遊客自3日起至5日規劃舉辦TTstyle原創館「波浪童樂會」,凡於活動期間至原創館(波浪屋)累計消費滿500元即可至4樓服務台憑活動摺頁的店家消費戳,兌換熱氣球彩繪組,縣長饒慶鈴歡迎闔家一同蒞臨波浪屋參與,並提醒注意防疫工作。

▲▼ TTstyle原創館【波浪童樂會】啟動,饒慶鈴邀闔家歡慶兒童節。(圖/記者楊鈞典翻攝)

饒慶鈴表示,很高興看到爸爸媽媽帶著孩子來參加TTstyle原創館「波浪童樂會」,為了使小朋友在這疫情緊繃的連假期間,仍有著健康活潑娛樂活動,縣府舉辦了波浪童樂會,邀請大小朋友一同參與集客手作活動、欣賞有趣的小丑秀及街頭藝人演出,因應疫情縣府也在活動中加強實施防疫措施,包括拉大座位距離與噴消毒液等,讓來到波浪屋參與活動的大小朋友盡情玩樂,有個美好的假期。

原民處指出,自波浪童樂會期間,凡於原創館(波浪屋)累計消費滿500元即可至4樓服務台憑活動摺頁的店家消費戳,兌換熱氣球彩繪組一組,每份活動摺頁限領一組,並於現場繪製完後吊掛於展示空間供賞,歡迎大小朋友攜家帶眷作伙來彩繪,為假期增添豐富色彩。

►對抗病毒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