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桶屍/橋頭女裸屍塞塑膠桶 老刑警曝凶嫌可能不只1人:先挖好洞再棄屍

▲橋頭捷運站附近有一具被桶子裝著的屍體    。(圖/記者翁進忠攝)

▲橋頭捷運站附近有一具被桶子裝著的屍體 。(圖/記者翁進忠攝)

記者洪靖宜、翁進忠/高雄報導

高雄驚傳塑膠桶藏屍案!橋頭捷運站附近一處空地2日早上被發現一個橘色大塑膠桶,且桶內傳出惡臭,經警方到場後發現裏頭竟藏有一具女性裸屍,全身沾滿泥巴且已有腐爛見骨,研判死亡超過7日,有資深刑警研判,埋屍處應非命案第一現場,並推斷兇嫌應事先到場挖洞,再將屍體載到這裡棄屍。

這塊棄屍地是私有土地已經荒廢多時,是因為市府清查髒亂點,才聯繫請地主來整理,3月23日來會勘後,4月2日請怪手來處理,在開挖的過程中發現這只橘色塑膠桶,工人察覺有異,趕緊打電話請警方來。沒想到這個橘色塑膠桶,裏頭竟裝著一具女屍,根據偵查隊長陳仁正表示,由於大體有氣味發出,研判死亡時間可能已經超過一個禮拜。

經警方初步研判後確定為一名女性裸屍,身高約165公分,年齡不詳,左手有萎縮情形,但不確定是否為肢障,其餘資訊尚待複驗解剖後,才能確認。

▲桶屍案解剖釐清       。(圖/記者翁進忠攝)

▲桶屍案將解剖釐清(圖/記者翁進忠攝)

一名資深刑警研判,這塊棄屍地點非第一命案現場,可能是將屍體放在桶子再載去那棄屍,先挖一個洞,再用土埋覆蓋,將塑膠桶以直立方式埋入地下,但這個洞不深,因此怪手司機當時只輕輕開挖沒多久就挖到塑膠桶的蓋子。

資深刑警推斷,「怎麼可能將屍體載到那邊才挖」,一定先去現場挖,殺人之後,將屍體載去此處丟棄,更研判涉嫌的嫌犯不只一人,目前正調閱附近監視器做比對,但現在就擔心時間拉久,監視器畫面會被覆蓋。

 ▲▼高雄橋頭捷運站桶屍案,橋南里里長蘇道明。(圖/記者翁進忠攝)

橋南里里長蘇道明。(圖/記者翁進忠攝)

根據當地橋南里里長蘇道明表示,3月23日曾進入這塊空地查看,根據會勘照片,剛好有拍到桶屍埋屍處,是較為光禿,不過當時並沒聞到屍臭味,直到2日莊姓怪手司機一開挖發現橘色塑膠桶,整件事情才曝光。

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

【更多新聞】

高雄桶屍/女裸屍遭藏橘色塑膠桶內…初判左手萎縮身分尚待釐清

高雄桶屍/捷運站旁女遭塞「橘色塑膠桶」 研判死亡超過7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