翁仁賢槍決前要求「體驗死亡、不打麻醉」 高大成:應如他生前所願

▲▼翁仁賢遺體送出。(圖/記者宋良義攝)

▲翁仁賢遺體1日晚送交中壢殯儀館冰存。(圖/記者宋良義攝)

記者徐愷昕/綜合報導

桃園男子翁仁賢4年前殘忍放火燒死6名至親,1日晚8點38分在台北看守所連開兩槍伏法,晚間9點經法醫確認死亡。據悉翁仁賢死前嘲笑鄭捷怕痛,拒打麻醉,但最後仍打完麻醉後伏法。對此,法醫高大成有些不解,認為既然他拒絕麻醉,應該就如他生前所願。

據了解,翁仁賢伏法前先抽了4根菸,被問及是否施打麻醉時,嘲笑北捷隨機殺人案件的死刑犯鄭捷「怕痛」,表示自己不想像鄭捷一樣,想要「好好享受死亡的過程」,但在檢察官與法醫勸說下,最後仍施打麻醉,晚間8時38分法警執行槍決,朝翁的背後心臟部位連開兩槍,並在晚間9時由法醫確認死亡,遺體送交中壢殯儀館冰存。

法醫高大成聽聞此事後相當不解,隨即在臉書貼文表示,「為什麼一定要幫他打麻醉藥?不解?!既然拒絕了,就如他生前所願;人道主義的觀點?!」另外也勸他「捐贈器官,倒不失為死後對社會的一點點小小的貢獻」。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