翁仁賢伏法與鄭捷送同處 家人拒領遺體!冰櫃號碼074

▲▼翁仁賢比中指。(圖/記者吳銘峯攝)

▲翁仁賢出庭時比中指。(圖/記者吳銘峯攝)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死刑犯翁仁賢1日伏法,由於生前他縱火燒死一家6死,讓家人飽受失去至親的痛苦,翁仁賢哥哥得知弟弟伏法仍是相當冷淡,甚至拒絕領回遺體。翁仁賢遺體直接送往中壢殯儀館,跟過去犯下台北捷運殺人案的鄭捷一樣。

桃園市龍潭區男子翁仁賢,因不滿父親偏心,4年前的除夕夜趁家中16人圍爐時,以事先裝好汽油的保特瓶、牛奶罐潑灑三合院縱火,導致一家6死,經法務部證實1日槍決伏法。翁的哥哥知悉後表示,永遠無法原諒翁仁賢,家人同時表明,事發後已把這個弟弟當作已死了,所以不會去領遺體!

▲翁仁賢遺體送出台北監獄。(圖/記者宋良義攝)

翁仁賢在1日晚間8點47分於土城看守所伏法後,遺體直接送往中壢殯儀館,在10點4分轉送至遺體處理中心送入冰庫,冰櫃號碼074。

巧合的是,在2014年犯下台北捷運殺人犯的鄭捷,2016年伏法後也是送至中壢殯儀館,而他當時的冰櫃編號則是098。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