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顯耀聲援陳玉珍 嗆蘇貞昌失格:不高興就公投別內耗

▲▼ 張顯耀 。(資料照/記者張一中攝)
▲ 張顯耀 。(資料照/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國民黨立委陳玉珍稱「中華民國包括台澎金馬,是一個國家,但台灣不是」,遭行政院長蘇貞昌回嗆「沒資格當國會議員」,前陸委會副主委張顯耀31日在臉書聲援陳玉珍,他痛批蘇貞昌,中華民國是國名不是地理名詞,「擔任中華民國行政院長真的非常失格,為了續任閣揆什麼招也敢使出來」,不高興就正名、修公投,如果不敢,就不要在台獨議題上內耗。

「蘇貞昌新冠疫情還嫌不感夠亂嗎?為了520能續行政院長,什麼話也敢亂說,邏輯顛倒、思想混亂」。張顯耀表示,中華民國是國名不是地理名詞,「台灣是生養我們的土地」,是地理名詞而非國名,他痛批,民進黨完全執政,立法院席次佔多數,「蘇貞昌不要光說不練,滿嘴跑火車」,不高興就正名、修公投,如果不敢,就不要在台獨議題上內耗。

張顯耀再嗆,「距離520越近蘇貞昌越顯瘋狂,蘇院長請好好愛台灣這片土地,愛台灣這片土地上的人們,難道妳就這麼想挑起台海第四次危機嗎」、「台灣獨立的後果是什麼?不是嘴巴說說,還天真的以為一支掃把就能捍衛台灣!蘇貞昌你義和團團長嗎?」

張顯耀還拿蘇貞昌與30日病逝的前行政院長郝柏村比較。張先讚揚郝一生捍衛台澎金馬、中華民國後,再將砲口對向蘇,怒轟他「為了官位陷台灣入險境,又有什麼資格擔任中華民國行政院院長,下台對你是最大寬恕!」
▲▼張顯耀臉書發文。(圖/翻攝張顯耀臉書)
▲張顯耀臉書發文。(圖/翻攝張顯耀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