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柏村病逝/江啟臣:對國家卓越貢獻 國民黨永遠緬懷「郝伯伯」傳奇一生

▲九三遊行,軍公教勞,郝龍斌,郝柏村。(圖/記者季相儒攝)

▲郝柏村、郝龍斌。(圖/資料照)

記者楊蕓/台北報導

行政院前院長郝柏村30日下午2點47分,因中風引發器官衰竭,於內湖三軍總醫院離世,享嵩壽101歲。國民黨透過聲明稿,表達震驚與哀悼之意。

江啟臣表示,郝柏村戎馬一生、公忠體國,個性剛毅不屈,於國家認同上不偏不倚,是值得全黨效法的模範,除了對家屬致上最高的慰問,國民黨也將全力協助郝柏村的身後治喪事宜。

江啟臣表示,郝柏村見證了中華民國百年歷史,一生擔任過無數國家及國民黨要職,親身參與保衛台灣、建設台灣,對國家民族有卓越貢獻,國民黨將永遠緬懷「郝伯伯」傳奇的一生。

郝柏村1919年8月8日出生,1949年隨軍來台,曾任參謀總長、國防部長、閣揆、國民黨副主席,選過副總統,也經歷過兩岸炮火的洗禮,結束璀璨的一生,堪稱橫跨台灣黨政、軍旅生涯第一人。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

► 郝柏村14:47分三總逝世 享嵩壽101歲
► 
郝柏村去世享壽101歲 郝龍斌:待疫情趨緩後擇日舉辦告別式
► 
郝柏村歷經兩岸砲火 台灣第一人橫跨黨政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