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8刀刺親生母「接著剁頭衝快感」 提頭跟警對峙:我享受切下去的感覺!

▲▼殺人,兇殺,謀殺,恐怖,驚悚(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男子剁下母親的頭,警方進門時見他提頭對峙。(圖/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美國北卡羅萊納州2017年發生一起恐怖的家庭悲劇,一名18歲男子被指控在家中將35歲的母親直接剁下頭,甚至將刀塞進母親的嘴裡,而被問到為什麼要這樣做時,男子只是冷冷地說「因為享受那樣的感覺」,如今法院判刑,將他以一級謀殺罪起訴。

綜合外媒報導,這名18歲宏都拉斯籍男子馬卡多(Oliver Mauricio Funes-Machado),過去犯下謀殺母親的一級謀殺罪,他殘忍的行徑在經過2年後判刑出爐。法官開庭時陳述,馬卡多案發當天拿刀刺傷35歲母親葉塞妮亞(Yesenia Funes Beatriz Machado),事後遭到逮捕時仍一派輕鬆重新模擬犯案情形。

馬卡多向警方表示,他總共拿刀刺母親8次,接著將母親的頭直接剁下,並將刀器塞進母親的嘴巴裡。馬卡多被問到為何要這樣殘忍犯案,他僅表示,「因為我很享受當下的感覺」。

警方回憶抵達命案現場,馬卡多當時手上拿著一把刀,另一手拿出人頭,而葉塞妮亞的斷頭屍則橫躺在地上。此外,也在馬卡多家中搜出多種精神病藥物、治療精神分裂的藥等。法官訊後將馬卡多以一級謀殺罪起訴,並持續對他進行精神鑑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