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歲男網咖上班途中遭捅死!嫌犯案後換下血衣自首 一臉得意:我是熟客喔

>

記者沈繼昌、陳韻如/桃園報導

桃園市平鎮28日發生一起殺人案件,一名蘇姓男子半夜在路上遇見正要去上大夜班的劉姓男子,於是上前想借錢但遭到拒絕,沒想到他竟持水果刀一把捅死對方。據了解,劉男平時與姊姊在網咖上班,蘇男是網咖熟客,而28日凌晨案發前,蘇男還在網咖等了劉男約1小時,而至於原因為何,還有待警方調查。

▲▼桃園隨機殺人。(圖/翻攝臉書)

▲劉男上班途中遇死劫,姐姐臉書悲痛發文,希望警方能釐清真相。(圖/翻攝臉書)

這起案件發生在28日凌晨,年僅19歲的劉男當時正準備要去上大夜班,卻在路上遇到蘇男上前表示經濟不佳,想要借錢,但劉男拒絕,沒想到蘇男竟拿出水果刀一把捅向他胸口,導致他最後因心臟及肺臟撕裂傷,到院前已無生命跡象,經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劉男姊姊事後悲痛表示,因為弟弟上班向來很準時,但當時卻一直沒見到弟弟身影,擔心出了意外,於是外出尋找,沒想到卻見到弟弟倒在血泊中,「弟弟是一刀被刺進心臟死的」。

更讓人氣憤的是,蘇男犯案後,還回到網咖換下血衣,穿上乾淨衣物,到警局自首後還得意洋洋的說,「我是熟客喔!」讓劉男姊姊難以接受,只希望警察能查明劉男死亡真相,「我不想我弟走得不明不白」。

越想越不對勁!

【更多新聞】

快訊/19歲男正要去上大夜班…遭路人持水果刀「猛捅」!送醫搶救身亡

英情侶道歉了!嫌防疫所像監獄、吃很差 主動傳訊:我只能說對不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