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嘉義市出現首例確診案例 西部唯二淨土僅剩嘉義縣

▲嘉義市出現第一例確診案例。(圖/翻攝衛福部疾病管制署傳染病統計資料查詢系統)

▲嘉義市出現第一例確診案例。(圖/翻攝衛福部疾病管制署傳染病統計資料查詢系統)

記者翁伊森/嘉義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加溫,因為尚未出現確診案例的嘉義縣市,更因此被稱作西部唯二淨土。但根據衛福部疾病管制署的傳染病統計資料查詢系統,嘉義市26日上午5點44分更新,已出現第一起案例,正式淪陷。

嘉義市衛生局表示,該個案屬境外移入,歐洲返台後在家居家檢疫,卻經篩檢出新冠病毒,因此由衛生局通報消防局,指派專責人員前往個案家中,載送往醫院負壓病房接受治療。市府也已全面啟動防護機制,請市民不用過度恐慌。

►有75%酒精,必備必買必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