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老闆發薪「一路塞到股溝去」 垮褲女急蹲爆哭:你給我滾出去!

▲▼性騷擾,性侵(圖/Pixabay)

▲熱炒店老闆發現金薪資時,趁女員工正在洗碗,把手伸進褲子內摸臀。(示意圖/Pixabay)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在台北市公館商圈經營熱炒店的鍾姓男子,日前在打烊後發放現金工資時,1名穿著垮褲的20歲女員工正在洗碗,要老闆把1千元鈔票放她褲子後口袋內,沒想到鍾男竟把錢塞進女員工股溝附近,女員工嚇到蹲下爆哭,隨即站起來打鍾男巴掌怒吼:「你給我滾出去!」台北地檢署24日依性騷擾及強制猥褻罪起訴鍾男。

檢方調查,這間熱炒店習慣在每天打烊後,以現金發放當日工資,有時員工正在忙,就會直接把錢塞進員工的口袋裡去,年僅20多歲的女員工也知道老闆的習慣,因此在事發當天,她忙著洗碗,沒空拿錢,就要老闆把當天工資1千元放到她口袋裡。

一名狼父性侵女兒6年,竟還噁稱:我有結紮妳不會懷孕。(示意圖/達志影像/本文當事人無關)

▲女員工嚇到只能先蹲下閃避老闆狼爪。(示意圖/達志影像)

沒想到鍾男把被害人穿著寬鬆的垮褲拉開,拿著鈔票,一路往下「放到」被害人屁股去,被害人抬腳踢了鍾男一下說「不要這樣啦」,鍾男仍不罷手,被害人趕緊蹲下身,躲開鍾男魔爪後爆哭,隨即又站起來,甩了鍾男一巴掌:「你給我滾出去!」最後被害人獨自淚奔出店,再也沒回去上班。

鍾男辯稱自己當天喝醉了,沒有非分之想的犯意,但是檢察官根據其他員工證詞,鍾男不但追著被害人跑出店外,還不斷跟被害人道歉「對不起,妳先回去想想可以怎麼解決」,可見當時鍾男意識清楚,因此將鍾男依法起訴。

療癒!紓壓!心訣大公開

【其他新聞】

逆子縱火母死姊重傷辯「爸說沒事要我快走」 夢到母親嚇醒…抄佛經認錯

分手砲爆打女友!他辯「歐美式暴力派」 檢怒:那幹嘛刪除她LINE好友

內政部次長陳宗彥說「票投小黨是浪費」 北檢:大法官認證過的選舉事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