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他爸辭職下台,你算什麼東西」 名嘴挺張上淳:兒子歸兒子!老子歸老子

▲▼疾管署說明新冠肺炎疫情,張上淳。(圖/記者李毓康攝)

▲王瑞德說,「張上淳公私要分明!在國家最需要你的時候,不准辭職當逃兵!」(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專家諮詢小組召集人張上淳的「醫師兒子」,被踢爆在疫情間出國玩樂,讓本人發出道歉聲明。對此,名嘴王瑞德認為,張上淳兒身為醫生堅持要去美國度假,不違法但社會觀感不佳,「你可以幹譙他,但是要他爸辭職下台,你算什麼東西?」

張上淳兒子表示,「對於我的行程安排,身為醫療人員,應該有更為嚴謹的態度,此事引起社會負面觀感,表示最深的歉意。」他解釋,早已排定輪休,並於2月中依醫院出國請假規定提出申請獲准,出國前還詢問了人事室是否可以出國,在得到許可後才按照計畫於3月4日出國;當時美國疫情狀況還好,但到美國後得知疫情有新的變化,也因此決定提早回國,取消後半段行程,完全沒有滑雪行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王瑞德22日在臉書說,「你他O是有病啊?張上淳的兒子身為醫生堅持要去美國度假,不違法但社會觀感不佳,你可以幹譙他,但是要他爸辭職下台,你算什麼東西?」

▼張上淳幾乎每天現身指揮中心的記者會。(圖/記者張榮恩攝)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記者會_張上淳。(圖/記者張榮恩攝)

王瑞德認為,國民黨中和女里長帶團出國同樣不違法,但社會觀感不佳,「我們有叫她父母,或同為中國國民黨的新北市長侯友宜,和黨主席江啓臣下台出來負責嗎?捧共的黃智賢一天到晚扯東扯西,我們有叫他的哥哥台南市長黃偉哲出來負責面對嗎?」

王瑞德表示,30幾歲的成年人不是父母仍有監護權、民法仍要負連帶責任的小朋友,他要選擇怎麼做是他的決定,「兒子歸兒子丶老子歸老子!只有那可惡沒人性的韓粉父母,才會為了支持政治人物,將不同政治立場的親生子女趕出家門!連年夜飯也拒絕一起吃,還揚言遺產一毛不給!」

「我們是有人性的父母!」王瑞德指出,「孩子長大了,就像老鷹展翅高飛,自己行為要自己負責!一是一、二是二!張上淳公私要分明!在國家最需要你的時候,不准辭職當逃兵!疫情當前,沒有個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