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原料足產量豐 永豐餘董座何奕達:衛生紙供應很充足

▲永豐餘公司衛生紙供應很充足

▲永豐餘楊梅廠是五月花衛生紙的生產基地。(圖/市府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永豐餘投控暨消費品公司董事長何奕達表示,永豐餘為台灣最大的本土家庭用紙廠商,為因應疫情衍生的民生物資採購,永豐餘桃園楊梅廠已備妥約1,400噸生產量,原料亦有足夠的安全庫存。另外,中華紙漿為台灣唯一產漿公司,已允諾會優先供應民生用紙漿原料,確保能有足夠原物料製造生產衛生紙家用產品,請民眾放心。▲永豐餘公司衛生紙供應很充足

▲▼鄭文燦市長視察永豐餘楊梅廠、五月花衛生紙的生產基地。(圖/市府提供)
▲永豐餘公司衛生紙供應很充足

由於,疫情延燒全球,近日來境外移入確診案增加,引發國人搶購衛生紙,各大賣場銷售衛生紙的貨架,全被搶購民眾搬光,政府只好採限購衛生紙措施。針對家用衛生紙產量到底是否充裕?永豐餘何奕達董事長21日向蒞臨永豐餘楊梅廠,關心民生物資生產及供應的市長鄭文燦,做出上述表示。▲永豐餘公司衛生紙供應很充足

鄭文燦說,永豐餘楊梅廠是五月花衛生紙的生產基地,生產效率高且產量充足。感謝永豐餘員工在防疫期間,為了充裕民生物資供應而卯足全力,目前民生物資供應充足,請市民毋須過度恐慌,平常心購買即可,不必太過擔心。包括立委黃世杰、市府經發局副局長黃穗鵬均前往視察永豐餘公司。


►「美麗最大的祕密」「就是買進來變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