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曝「瑕疵口罩」看過來!經部:藥局、超商日後統一回收

▲口罩國家隊陸續提升產能,助攻口罩日均產能達到1000萬片以上。(圖/記者湯興漢攝)

▲口罩國家隊陸續提升產能,助攻口罩日均產能達到1000萬片以上。(圖/記者湯興漢攝)

記者林淑慧/台北報導

口罩國家隊日夜趕工「你累了嗎?」,有藥師在粉專發文,指出近日發現口罩瑕疵逐漸增加,經濟部今(20)日回應表示,已提醒藥局、超商等通路,瑕疵口罩先不出售,網路預購的民眾也能到超商換貨,日後會再統一回收。

有藥師在《北大藥局》粉專PO文指出,近幾天發現口罩瑕疵有增加趨勢,除了鋼條脫落、繩子貼反、還有耳掛線斷及出現髒汙的情況,藥師無奈地說,直接少掉八包的量,「瑕疵品會影響到每天實際能發放的數量,請大家多包容」。

對此,經濟部工業局官員指出,工業局在每一個口罩工廠均有駐廠人員,已經要求駐廠同仁轉達口罩生產者,應注意品質的管控,也謝謝藥房藥師在第一缐的辛苦。

另外,由經濟部斥資加碼的第二批32條新產線,原本表訂將在三月底組裝完成,但在口罩國家隊熱血投入超過2000人次趕工下,今日可望提前完工,並推升口罩日均產能上看1200萬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