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磨利忍者刀…高雄男猛力「捅穿友人心臟」!掀18年舊恨 妻兒目擊全程崩潰

▲鳳山新富路發生兇殺案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高雄男為了18年前金錢糾紛,狠「捅穿友人心臟」 。(資料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記者戴若涵/高雄報導

高雄一名林姓男子與陳姓友人因為車禍賠償事件發生糾紛!由於陳男遲遲不還12萬元,林男竟先寫恐嚇信嚇唬陳男,接著購買磨刀石將新購入的忍者刀磨利前往堵人,期間雙方起了衝突,林男便持刀捅穿陳男心臟,導致他到院前便身亡。法院審理後,判他有期徒刑14年,日前高雄高分院裁定延長羈押2月。

判決指出,林男與陳男原是朋友,但2001年初2人因租車車禍賠償問題,產生糾紛而逐漸疏離。林男2018年8月開始透過臉書尋找陳男下落,終於在2個月後找到人,但由於林男追討12萬元車損款未果,氣得他2019年2月18日到對方住處投遞恐嚇信件。

▲▼▲鳳山新富路發生兇殺案,嫌犯當場被逮捕,他曾在臉書PO文想找到被害人。(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林男當場被逮。(資料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林男同年2月20日先購入一把忍者刀,接著又去商場購買磨刀石,將刀具磨到鋒利,22日清晨6時許,帶著武器到陳男住處底下堵人,孰料,雙方發生爭執,林男竟憤而持刀猛捅對方,當場刺破陳男的左肺、心臟,由於傷勢過重,陳男到院前便不治。據了解,事發時陳男老婆與一對兒女在樓上目擊全程,當場嚇壞。

高雄地方法院勘驗各項事證及證人說詞後,依恐嚇危害安全罪判林男拘役15日,得易科罰金1萬5千元,另依殺人罪判處有期徒刑14年,全案上訴二審審理中,日前高雄高分院認為他有逃亡之虞,裁定自24日起延長羈押2月。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更多新聞】

女兒喊「去買吃的」再也沒回來!失蹤18天成腫脹屍體躺三峽山區…媽悲痛掩面

心情不好見高雄女走路上…屏東男拔鐮刀「狠砍見骨」!她狂噴血苦求:救我

壞壞到一半暴斃…小三想脫罪喊「硬不起來」!正宮氣炸護雄風:他表現非常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