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不好見高雄女走路上…屏東男拔鐮刀「狠砍見骨」!她狂噴血苦求:救我

家庭、暴力、打架、吵架、巴掌、耳光、虐待(圖/CFP)

▲屏東男心情不好竟騎車到高雄砍人。(示意圖/視覺中國CFP)

記者戴若涵/高雄報導

屏東一名孫姓男子2019年2月間因心情不好,帶著2把鐮刀騎車到高雄前鎮區,見到走在路上的女子,竟持刀猛砍對方,且刀刀見骨,導致女子差點喪命,孰料,才過數分鐘,他又朝另名路人下手。法院審理後,依殺人未遂罪判他應執行有期徒刑9年6月,二審則將他的上訴駁回,可上訴。

判決指出,孫男2019年2月17日下午4時許,因為心情鬱悶,帶著紅柄、綠柄鐮刀各一把騎車前往高雄市區,沒想到他見到路上一名女子竟掏出鐮刀一陣猛砍、猛刺,導致對方背部、手臂、肩胛骨、腋下等處,受有刀傷且刀刀見骨,渾身是血的女子奮力抵抗,並忍痛按鄰居門鈴求救,孫男見狀隨即騎車落跑。女子送醫後一度因失血過多命危,所幸及時救治保住一命。

但孫男沒有因此停手,4分鐘後,他見到另名男子竟又動了殺心,朝對方猛砍數刀,導致對方背後秒開了20公分長的傷口。男子見孫男準備落跑,趕緊推倒他的機車並大聲呼救。警方獲報到場,隨即將人逮捕。

事後孫男喊,事發當時他除了米酒之外,還有服用醫院開的FM2藥物,精神狀況受到影響,但高雄地方法院勘驗各項事證後,不採信他的說詞,依殺人未遂罪判他有期徒刑8年,另依傷害罪判處有期徒刑2年,應執行有期徒刑9年6月。他不服判決結果決定上訴,日前高雄高分院將他的上訴駁回,全案仍可上訴。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更多新聞】

影/新北里長機場喊:會去檢疫旅館!卻坐上小黃「衝回家」…里民傻眼:能怎麼辦

影/揪團赴歐被撻伐!新北里長抵台哽咽喊「對不起家人」:有人叫我去死

檢警偵破「盜版謎片網站」洗錢4千萬!日G奶「AV救世主」現身中文甜喊:謝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