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社首發!因應疫情擴散...喜鴻假期全線4/30前「停止出團」

▲西班牙,新冠肺炎,新冠病毒。(圖/路透社)

▲疫情不斷擴大,有旅行社開了第一槍,4月30日前將全面禁止出團。(圖/路透社)

記者邱茀濱/綜合報導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於全球大流行!我國連兩日新增的案例多是境外旅遊輸入,因此有不少人呼籲國人疫情期間先不要出國忍耐一下,千萬不要為了一己之私造成防疫的破口。喜鴻假期今(17)日開出第一槍,表示因應疫情的擴大,4月30日前國外團體旅遊全面停止出團。

喜鴻假期在臉書專頁發出「取消通知」的公告,指出因應新冠肺炎疫情擴大,4月30日前國外團體旅遊「全面停止出團」。此外,據了解,目前可樂旅遊、雄獅都還未發布停止出團的公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喜鴻假期不分線4月30前皆停止出團。(圖/翻攝喜鴻假期 Best Tour)

▲喜鴻假期不分線4月30前皆停止出團。(圖/翻攝喜鴻假期 Best Tour)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