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球衣來了! 阿根廷足協大禮包加碼「熊熊、圍巾」全都送

記者魏有德/綜合報導

湖南長沙中南大學湘雅醫院援鄂醫療隊隊員吳宇在婦女節時許願,希望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Lionel Messi)送她8歲的兒子盧澍一件球衣,獲阿根廷足協秒回答應。等待了一週,盧澍昨(16日)下午如願收到阿根廷足協的大禮包, 除梅西球衣外,官方還加碼送出玩具熊、圍巾等,讓盧樹又驚又喜。

▲盧澍收到阿根廷足協的官方大禮包。(圖/翻攝新華網)

▲盧澍收到阿根廷足協的官方大禮包。(圖/翻攝新華網)

《新華網》報導,盧澍喜歡踢足球,即便是疫情期間,在家也毫不放鬆練習。仍在武漢前線抗疫的吳宇,利用工作空擋,為兒子畫了「加油畫」,自她許下婦女節心願成真後,收到球衣的盧澍迫不及待地穿上了偶像的球衣,和母親吳宇與連線,分享穿上偶像戰袍的喜悅。

▲盧澍收到偶像梅西的球衣。(圖/翻攝新華網)

▲盧澍收到偶像梅西的球衣。(圖/翻攝新華網)

盧澍在視訊裡興奮的表示,「媽媽,我穿上梅西球衣啦!會努力練球,希望媽媽早日平安歸來。」

▲盧澍迫不及待穿上球衣與在湖北抗疫的母親連線。(圖/翻攝新華網)

▲盧澍迫不及待穿上球衣與在湖北抗疫的母親連線。(圖/翻攝三湘都市報)

據悉,這份大禮包由湘雅醫院黨委書記張欣、黨委副書記胡建中親手轉交到盧澍的手中。圓夢後的吳宇坦言,感謝阿根廷國家足球隊,「梅西是世界足壇自強不息的典範,是我們家盧澍的偶像,我想這一定會激勵盧澍在未來的人生道路上去奮鬥、去拼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