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債務糾紛!瑞芳群眾持西瓜刀互砍 警快打部隊「對空鳴槍」速逮11人 

記者郭世賢、陳羿妏/新北報導

新北市瑞芳區瑞濱路17日凌晨3時18分許發生一起群眾鬥毆事件!瑞芳警分局接獲民眾報案後,立即出動偵查隊、派出所17名警力迅速抵達現場,當時民眾疑似因債務糾紛才引起衝突,11人當下情緒高昂持續叫囂,警方趕緊對空鳴一槍後,迅速將11名滋事份子帶回警局,並查扣他們的棍棒刀械等證物,訊後以刑法150條聚眾鬥毆罪將他們移送法辦。

▲新北市瑞芳區17日凌晨發生群眾鬥毆事件。(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新北市瑞芳區瑞濱路17日凌晨發生群眾鬥毆事件。(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警方指出,當時接獲有一群民眾打架後,隨即派「線上快打警力」出動共17名員警前往處理,現場民眾因為情緒高漲非常激動,警方立即以「對空鳴槍」的方式控制場面,現場共2名男子受傷送醫,一男左膝蓋及右背遭刀傷、鼻腔出血、另一男則頭部受刀傷,目前治療後均無生命危險。

▲新北市瑞芳區17日凌晨發生群眾鬥毆事件。(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警方表示,初步了解後,群眾鬥毆起因疑似是由債務糾紛引發,而這11名滋事份子持有棍棒刀械等凶器,因此訊後警方以刑法150條的聚眾鬥毆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另外警方呼籲,目前刑法已修訂,聚眾鬥毆3人足以成罪,若攜帶凶器更會加重刑責,也強調將持續加強維護治安,保障民眾安全。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