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鈴薯袋中竄出小蛇 勇媽「揮桿」救病兒

實習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澳洲母親瑪麗莎(Marissa Davidson)到超市購買一袋4公斤重的馬鈴薯,回到家後她拿出兩個馬鈴薯來料理,下一秒有條蛇從袋子爬出來,讓他嚇了一大跳,而且蛇還爬向5歲的兒子。媽媽見狀後立刻拿起洗衣籃將牠關住,再拿起一根桿子往蛇的頭部砸過去。

根據Daily Mail報導,瑪麗莎從超市買回來馬鈴薯,準備做飯給5歲的兒子查斯(Chase)吃。當時她拿出兩顆馬鈴薯後覺得不夠用,便轉身拿第三顆,突然一隻蛇從塑膠袋中竄出來且爬向兒子。查斯患有先天性心臟病,蛇一直朝他衝過去,可能會使他受到驚嚇,且可能加重病情。

瑪麗莎見狀後,拿起櫃子中的洗衣籃馬上蓋住蛇,便將兒子抱了起來。被關住的蛇開始掙扎,攻擊洗衣籃想要逃出來,為了保護兒子,瑪麗莎拿起桿子朝著蛇的頭部打,活生生將蛇打死。

事發之後,母子為此事件感到害怕,無法安心入睡,心中留下很大的陰影。瑪麗莎也將這件事情向超市提出,超市也退費給瑪麗莎。超市則回應,整件事件在調查當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