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驚見「萬人墓地」!衛星影像拍下「2條長溝」 旁邊蓋滿石灰

▲▼伊朗的庫姆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相當嚴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伊朗的庫姆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相當嚴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伊朗的新冠肺炎疫情相當嚴重,至今已出現1.1萬例,甚至連副總統都確診患病。不過,近日有許多外媒報導,貼出一段的空拍片段,顯示伊朗的疫情中心出現2條長溝,指出伊朗可能有隱瞞疫情的情況存在。

綜合外媒報導,衛星影像顯示,伊朗的庫姆(Qom)的墓地正在逐漸擴大,而庫姆正是伊朗的疫情中心。有名影像分析師表示,庫姆的墓地附近出現了2條長約91公尺的長溝,這兩條長溝過去伊朗的墓地不同,很有可能是為了新冠肺炎的受害者做準備的。

這名分析師說,其中還有一張衛星圖像顯示,長溝附近堆滿白色石灰,可能是用來掩蓋腐爛氣味的。除了圖像分析師的猜測,還有多支影片顯示,庫姆的確在擴大挖掘墓地。

美媒《華爾街日報》報導稱,依據伊朗政府公開的數據,庫姆約有846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並未公布死亡人數,當地約有120萬人居住,不過,依據其他開放數據、衛星圖像來看,當地因病毒死亡的人數明顯高於官方數據。

►酒精乾洗手下殺3折!~爆搶防疫神水來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