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tadia在歐洲多國出現網路連結問題 官方:正在調查中

▲Google Stadia。(圖/engadget)

▲Google Stadia在歐洲出現網路問題。(圖/engadget)

記者謝仁傑/綜合報導

據科技外媒9TO5Google報導,Google自去(2019)年11月份遊戲串流媒體推出以來,一直相當穩定且相對沒有漏洞,然而Stadia昨晚首次在歐洲地區發生重大停擺和網路連接問題。

位於歐洲的12個國家或地區的Stadia用戶在嘗試加載時,收到「請檢查您的連接(Please check your connection)」的系統提示;其中,包括英國、法國、西班牙、德國和比利時等受影響地區的報告顯示,網速皆有達到4K的35Mpbs要求。

外媒指出該問題存在於Chromecast Ultra、Stadia.com和Android上。除串流遊戲媒體外,該服務中其他服務包括瀏覽和Stadia商店,仍可正常運行。

據了解,目前美國和加拿大用戶沒有受到影響。Google判斷Stadia在歐洲出現了網路連接問題,目前也正在積極調查原因,並透過Twitter和Reddit告知用戶隨時注意更新的資訊。


# 
揭開 Her 的小心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