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軍酒後聚眾互毆「爆頭噴血」 海軍:依規定汰除撤職

▲▼外宿假鬥毆             。(圖/記者洪正達翻攝)

▲警方獲報有人鬥毆立即出動快打部隊。(圖/記者洪正達翻攝)

記者林銘翰/台北報導

高雄左營基地外11日深夜爆發街頭喋血鬥毆,警方初步調查,整起案件為海軍艦隊指揮部及海軍陸戰隊志願役軍人酒後聚眾互毆。對此,海軍司令部12日表示,對於相關涉案人員,均依規定重懲汰除或撤職,並依法辦理。

高雄左營基地外軍校路11日深夜爆發街頭喋血鬥毆,警方初步調查,整起案件為海軍艦隊指揮部及海軍陸戰隊志願役軍人酒後聚眾互毆,先是一方在小吃部釀起衝突後,另一方不滿被打,又糾眾返回現場報仇,雙方棍棒齊飛,造成1人頭部掛彩送醫,鮮血流滿地。

▲▼外宿假鬥毆             。(圖/記者洪正達翻攝)

▲外宿假鬥毆。(圖/記者洪正達翻攝)

警方初步調查,鬥毆起因為雙方酒醉引發口角糾紛,其中一方教唆友人持球棒打人,警方強調對暴力行為決不容忍,絕對嚴正執法並展現維護公權力及社會秩序的決心,呼籲民眾勿以身試法。據了解,由於雙方都屬海軍艦指部、陸戰隊志願役,事後都各自派人前往派出所關心,整起事件中至少有10人參與鬥毆。

海軍司令部12日表示,海軍少數不肖士官兵,休假期間於營外餐敘肇生口角肢體衝突,嚴重破壞軍譽,對於相關涉案人員,均依規定重懲汰除或撤職,並依法辦理。

海軍司令部指出,於防疫期間要求官兵不得營外餐敘或進入密閉空間場所,針對此一違法犯紀事件,海軍除持續加強單位軍、法紀教育,並將本案列為案例宣導,以建立官兵法紀觀念,避免類案再生。

海軍司令部強調,對於所屬肇犯重大軍風紀案件,斲傷軍譽官兵,均依規定從重議處,決不寬貸,確保部隊純淨。

▼警方獲報有人鬥毆立即出動快打部隊。(圖/記者洪正達翻攝)

▲▼外宿假鬥毆             。(圖/記者洪正達翻攝)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蔡宜芳哭著認愛張益贍 柯文哲臭臉不回應
張益贍道歉回應了!承認與F奶甜姐蔡宜芳不倫摩鐵情:行為有違分際
蔡宜芳哭著認愛!蔡壁如證實:張益贍這「保姆」也太盡責了

更多熱門新聞...

張益贍、蔡宜芳爆摩鐵不倫戀!蔡壁如:最重開除張黨籍、請蔡離開
蔡宜芳爆摩鐵不倫戀 里長爸崩潰:不是她主動!唉…好不容易栽培出博士女兒
摩鐵幽會蔡宜芳 張益贍遭民眾黨火速開除黨籍

居家防疫,內外大掃除的時刻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