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傳「海軍新兵染新冠肺炎」!指揮中心說話了

▲中央流行疫情中心執行官周志浩。(圖/記者林敬旻攝)

▲網傳海軍新兵染新冠肺炎,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執行官澄清無此事。(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周姈姈/綜合報導

現在正值疫情延燒時期,就有網路傳聞指出,海軍司令部透過群組發布新聞稿,內容提到新兵訓練中心有人確診新冠肺炎。對此,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澄清,已經跟軍方確認過,這不是一個真實的訊息。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於今(7)日下午14時召開記者會說明最新情況,針對「海軍新兵染新冠肺炎」一事,執行官周志浩表示,已經有跟軍方聯繫,確認沒有這回事,這不是一個真實訊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指揮中心今日也將法國、德國和西班牙的旅遊建議提升至「第二級警示」,由於當地新冠肺炎病例快速上升,且已有數起群聚事件發生,評估已出現隱性社區傳播鏈。

基於國人至該三國當地具感染風險,因此將旅遊建議提升至第二級警示(Alert),民眾前往當地應該加強防護。從這三個國加入境的民眾,也應該要落實14天自主健康管理。

▲▼旅遊,警示,肺炎。(圖/楊殿宏製)

▲新冠肺炎旅遊疫情建議等級。(圖/楊殿宏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