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益贍滑進摩鐵「開會」 柯文哲大笑避談:下一題

記者楊亞璇/台北報導

去年參選北市立委失利的民眾黨黨團助理蔡宜芳,被週刊拍到已婚前民眾黨中央委員張益贍幽會,不過接著又爆出,張益贍曾找綠黨談合作的案外案,張益贍隨即遭黨開除。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批評,這什麼戰術,頭殼壞掉。

王浩宇爆料,張益贍在去年選戰找綠黨談合作策略。民眾黨昨聲明,張益贍在未經本黨黨中央授權的情況下,與其他政黨代表討論負面選舉操盤策略,相關違紀事宜已違反本黨黨章所規範之「正直誠信」原則,嚴重毀損本黨形象,經中評會下午開會討論後,決定給予張益贍開除黨籍處分。

▲▼柯文哲出席永春陂濕地公園開幕典禮。(圖/記者謝盛帆攝)

▲柯文哲出席永春陂濕地公園開幕典禮。(圖/記者謝盛帆攝)

對於開除張益贍,卻沒有處理蔡宜芳,柯文哲強調,兩個人情節不一樣,「不倫戀那是另外一回事」,另外是他怎麼會去跟王浩宇,誰授權他做什麼事,覺得他實在是天兵,誰會知道?怎麼都讀不懂提供資料給王浩宇,讓王浩宇批柯,打民眾黨,來邊緣化民進黨,什麼戰術,無法理解。

柯文哲繼續碎念,「你不覺得這很奇怪嗎」,無法理解,這什麼戰術,「實在是頭腦壞掉」。外界質疑,張益贍沒有獲得授權敢做?柯文哲僅回應,「所以他就被開除了」。

至於蔡宜芳,柯文哲說,「該處理的處理,黨團當然是自己要處理」,反正也是有個制度,走程序就好。而對於張益贍辯稱到摩鐵開會的說法,柯文哲則是說一陣大笑,急忙喊說「好啦,下一題」。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蔡宜芳哭著認愛張益贍 柯文哲臭臉不回應
張益贍道歉回應了!承認與F奶甜姐蔡宜芳不倫摩鐵情:行為有違分際
蔡宜芳哭著認愛!蔡壁如證實:張益贍這「保姆」也太盡責了

更多熱門新聞...

張益贍、蔡宜芳爆摩鐵不倫戀!蔡壁如:最重開除張黨籍、請蔡離開
蔡宜芳爆摩鐵不倫戀 里長爸崩潰:不是她主動!唉…好不容易栽培出博士女兒
摩鐵幽會蔡宜芳 張益贍遭民眾黨火速開除黨籍

居家防疫,內外大掃除的時刻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