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黨譴責張益贍私通王浩宇密謀搏聲量 違反正直誠信原則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關於張益贍、蔡宜芳傳出不倫戀,民眾黨在不到10小時內火速開鍘開除張益贍黨籍,掀起外界討論。民眾黨12日召開記者會說明,民眾黨絕不會透過個人的角色跟其他政黨協商合作,張益贍已違反黨章中「正直誠信」的相關規定;至於蔡宜芳同樣也在對話群組裡,則因為沒有發言,未來等蔡宜芳心情平復後再行處置。

針對張益贍遭開除黨籍,民眾黨定調與不倫戀風波無關,而是私下與王浩宇接觸密謀合作。民眾黨12日上午召開記者會,發言人林珍羽指出,關於張益贍的部分,因為有違規事實,違反台灣民眾黨黨章中的正直誠信,在昨天下午直接透過中央評議委員會統一作裁決,開除黨籍、黨職身分。

▲▼ 張益贍。(圖/翻攝張益贍臉書)

▲張益贍。(圖/翻攝張益贍臉書)

林珍羽強調,台灣民眾黨絕對不會透過個人的角色,跟任何其他政黨協商合作,台灣民眾黨秉持的就是正直誠信,「針對張益贍個人行為,本黨表示譴責」,台灣民眾黨沒有任何官方授權,授權張益贍獨自跟王浩宇做任何溝通協商,台灣民眾黨沒有這樣的授權。

至於王浩宇的對話框截圖裡面也有蔡宜芳,林珍羽說,「蔡宜芳沒有發言」,這部分沒有違規事實,也無相關黨職,所以沒有相關裁處空間。她補充,台灣民眾黨不會針對私領域調查,目前先請蔡宜芳休假,會透過中評委請蔡宜芳說明,若有違法黨章的部分,就會做出最後裁決。

▲▼民眾黨團針對張益贍、蔡宜芳相關後續事宜進行說明。(圖/記者黃國霖攝)

▲民眾黨團針對張益贍、蔡宜芳相關後續事宜進行說明。(圖/記者黃國霖攝)

▲▼王浩宇與張益贍的對話紀錄。(圖/翻攝王浩宇臉書)

▲王浩宇與張益贍的對話紀錄。(圖/翻攝王浩宇臉書)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蔡宜芳哭著認愛張益贍 柯文哲臭臉不回應
張益贍道歉回應了!承認與F奶甜姐蔡宜芳不倫摩鐵情:行為有違分際
蔡宜芳哭著認愛!蔡壁如證實:張益贍這「保姆」也太盡責了

更多熱門新聞...

張益贍、蔡宜芳爆摩鐵不倫戀!蔡壁如:最重開除張黨籍、請蔡離開
蔡宜芳爆摩鐵不倫戀 里長爸崩潰:不是她主動!唉…好不容易栽培出博士女兒
摩鐵幽會蔡宜芳 張益贍遭民眾黨火速開除黨籍

居家防疫,內外大掃除的時刻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