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局公告「做的不開心,不賣口罩」 黃偉哲笑哭留言:不能嗆辛苦的工作人員

▲▼藥局霸氣告示釣出台男市長黃偉哲回應。(圖/翻攝臉書、IG)

▲藥局霸氣告示釣出台男市長黃偉哲回應。(圖/翻攝臉書、IG)

記者蔡文鈴/台北報導

政府實施「口罩實名制」政策,民眾需持健保卡赴藥局購買口罩,也發生不少買不到口罩的民眾跟櫃台人員大吵大鬧。近日有粉專轉貼一間藥局的告示,遭某病人嗆「做的不開心就不要做,所以今日不賣口罩」,結果釣出台南市長黃偉哲留言「笑哭」表情。

粉專「垃圾文界的一位美少年」貼出一張藥局告示,「3/12停售口罩,病人王X昀的阿嬤嗆藥師說:做的不開心就不要做,所以今日不賣口罩」。

這篇貼文在IG上面吸引2萬多人按讚,粉專版主還讚許藥局的做法「態度正確」,更意想不到的事,在上百則留言中竟然出現黃偉哲的帳號留言「笑哭」的表情,令許多網友又驚又喜。

黃偉哲也在留言區下跟網友互動,「各位一定要體諒工作人員的辛苦」,還有網友跟市長說「我半個台南人」,黃偉哲則俏皮回應,「那千萬不能嗆辛苦的工作人員哦」。

▲▼藥局霸氣告示釣出台男市長黃偉哲回應。(圖/翻攝臉書、IG)

▲藥局霸氣告示釣出台男市長黃偉哲回應。(圖/翻攝臉書、IG)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 秒懂口罩實名制2.0!盤點10項「網路預購」Q&A
► 
力求「口罩實名制2.0」12日上線!唐鳳率團隊7天要克服「5大挑戰」
► 
「很快就有口罩實名制3.0」 陳其邁提醒2.0版有7原則

居家防疫,內外大掃除的時刻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