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13例警戒心就超高!匈牙利宣布「全國進入緊急狀態」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新冠肺炎在歐洲蔓延速度飆升,截至12日上午匈牙利達到13例確診,當地政府立即宣布全國進入緊急狀態,禁止義大利、中國、南韓、伊朗等乘客入進匈牙利。

▲新冠肺炎,新冠病毒,匈牙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匈牙利宣布國家進入緊急狀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根據《Hungary today》報導,匈牙利總理辦公室主任古里亞斯(Gergely Gulyas)表示,雖目前國內僅13例確診,但為求慎重起見,政府已經下令進入緊急狀態,將採取更多措施對抗新冠病毒。古里亞斯表示,這項政策符合內政府與執行委員會的建議,11日開始協調進入緊急狀態的模式。

匈牙利政府針對當地民眾也實行室內活動限制,超過百人的室內活動都將被禁止,而這些責任將由主辦單位承擔,大學部分也將特別調查,因為目前13例確診中,有9例是外國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