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春季發表會掰了 iPhone SE 2推出時程遙遙無期

▲▼iPhone SE。(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隨著疫情持續延燒,蘋果春季發表會傳出將停辦。(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邱倢芯/綜合報導

先前外傳Apple將於三月底舉辦2020年度的春季發表會,並將在會中推出最一代的iPhone SE產品iPhone SE 2;不過隨著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持續延燒,現在傳出官方決定停辦今年的春季發表會,而iPhone SE 2的推出時程也因此延宕。

根據外國網站《Cult of Mac》指出,已有Apple內部消息人士向該網站證實,今年將推遲Apple春季發表會;會有這樣的決定,主要原因就是近期在美國境內日益嚴重的新冠肺炎疫情,這項疫情不僅在加州影響嚴重,即便是美國其他地區也有相同的狀況。

該消息人士指稱,Apple越來愈擔心將千人聚集在一起,而有可能會引發新冠肺炎的群聚效應。即便要求與會人士之間減少交談,不過Apple的高層仍擔心人們坐在彼此旁邊的情況下,仍有一定的危險。

不過要注意的是,即便官方決定不舉辦春季發表會,也不能稱之為取消,因為Apple至今尚未發出發表會邀請,只能說是計畫胎死腹中罷了。

而讓Apple不舉辦春季發表會的那一根「稻草」,應該是因為加州聖塔克拉拉郡公共衛生部門於美國時間周一(9日)發佈一項命令,禁止3/11~4/1間舉辦千人以上的群眾集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