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2口味燴飯「老闆貼心做記號」!她開袋秒被逗樂 超強後勁吸6千人朝聖

▲▼ 原PO買燴飯,意外被老闆逗樂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原PO買豬肉及牛肉燴飯,卻意外被老闆逗樂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記者張嘉晏/綜合報導

店家在區別餐點時,都會有自己做記號的方式,像是紙袋撕一角,或是畫上相關圖案等。一名網友近日買了2種不同口味的燴飯時,老闆還特地跟她說已經做好記號了,怎料她回家一看秒被逗樂,超強後勁也讓網友們紛紛表示「人才啊」、「本日最好笑」。

「結果回到家,笑到不行!」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中貼出一張照片,她表示自己今日買了2碗燴飯,一碗是豬肉,另一碗為牛肉,買完之後老闆還貼心告訴她已經有分別做好記號,回家不怕搞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沒想到原PO回到家後差點吐血,只見燴飯醬汁和白飯是分開裝的,老闆所謂的記號,竟然是在2碗一模一樣的白飯上寫下「牛」、「豬」2字,真正裝有肉的塑膠袋則是0記號,完全看不出哪個是牛、哪個才是豬,讓她傻眼「老闆累了。」

貼文才上線2小時,就已經吸引了6千多名網友按讚笑噴,大家紛紛表示「老闆:寫在袋子上不清楚,我都統一寫盒子上」、「人才啊」、「榮登本日最好笑」、「寫的好清楚喔」、「老闆真幽默」、「專業,牛跟豬的白飯竟然還有區別」、「意思是妳把肉倒進寫豬的飯就是豬,倒進牛的就是牛」、「後勁很強」。

►防疫隨身寶!你需要這個75%酒精乾洗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