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買口罩套x3!家人一用「超悶的」全打入冷宮 網有感狂+1:差點窒息

▲▼新冠肺炎疫情延燒,口罩一罩難求,腦筋動得快的業者紛紛開始製作布口罩及口罩套。布商大本營的永樂市場,婆媽裁縫師都忙著趕製布口罩口罩套。(圖/記者湯興漢攝)

▲新冠肺炎疫情延燒,現在口罩套正夯。(圖/記者湯興漢攝)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為了延續拋棄式口罩壽命,現在可重複使用的口罩套正夯。就有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表示,她上次去菜市場買了3個,結果家人覺得不好用,因為套在口罩外面戴起來很悶,結果3個口罩套都被冰入冷宮,她也忍不住好奇問其他人「你們覺得口罩套好用嗎?」留言處就有不少網友有感,「不好用,悶住差點窒息。」

這位女網友文中表示,「各位廢友們,有人跟我一樣感覺嗎?你們覺得口罩套好用嗎?我怎麼覺得不好用餒~~~」說她去菜市場買了3個口罩套,結果家人覺得不好用,因為會很悶,「套在口罩外面超悶的~然後這3個口罩套就被冰入冷宮。」她也用hashtag直呼「#純屬個人感覺不好用」、「#口罩套還真不便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看到貼文後,就有許多人有同感,「加1」、「冷的時候還好~天氣熱完全無法戴」、「戴了快悶死」、「超難用,有次去看電影戴口罩套差一點窒息,推薦口罩內裏墊護墊,每天更換一片護墊(0.9元)」、「口罩套很難用,戴了根本不舒服,又不透氣」、「戴了講話都不清楚XD」、「太悶了,有點吸不到氣,走路會喘。」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原PO覺得口罩套很悶,根本不好用。(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不過也有網友點出問題所在,「我自己有在做跟用,悶是都會悶,畢竟多了兩層,但布料材質(網路很多是不管材質,厚跟薄都用)跟口罩的型有差,你可以用看看斧頭型(立體)的,會好一點(我自己覺得)你照片這種算平面的」、「要買薄棉布做的,我覺得最無感的是買小朋友用的紗布巾做的,很透氣我上班差不多戴10小時,可以接受。」

還有人表示,「這醫生說沒辦法保護口罩,病毒一樣還是附著在口罩上,聽完就放棄買了」、「買來用衛生紙放裡面噴了酒精後發現沒有阻隔效果、立馬轉售出去,還是乖乖口罩戴好戴滿較實在」、「口罩跟口罩套上面如果有冠狀病毒,你會怎麼做?當然是馬上丟掉,去洗手。發明這種東西會害死人」、「覺得很多餘+1,打個噴涕病菌還不是會噴到裡面。」

►防疫隨身寶!你需要這個75%酒精乾洗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