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離譜男客運上噴司機口水嚇壞旅客!過站強要下車被拒 網怒:有病毒可麻煩了

記者游芳男/宜蘭報導

一名中年男子,8日在公車出礁溪轉運站時,竟強要下車被拒後怒嗆司機,沒想到在下一站下車前,朝司機吐口水後快速下車離去,男子行勁被PO網,網罵罵聲連連:「人模狗樣」、「吐口水真的差勁」、「這口水有病毒那可麻煩了」、「大家一起捐口水給老北北」等。

▲▼一名中年男子在公車出礁溪轉運站時,強要下車被拒怒嗆司機,並在下一站下車前朝司機吐口水後離去。(圖/擷取自《爆廢公社》,下同)

▲▼一名中年男子在公車出礁溪轉運站時,強要下車被拒怒嗆司機,並在下一站下車前朝司機吐口水(上圖)後離去。(圖/擷取自《爆廢公社》,下同)

▲▼一名中年男子在公車出礁溪轉運站時,強要下車被拒怒嗆司機,並在下一站下車前朝司機吐口水後離去。(圖/擷取自《爆廢公社》,下同)

國光客運表示,中年男子搭的是頭城開往南方澳的宜蘭勁好行紅1線,離站須至下一站才能讓乘客下車,司機作法是對的。另將在9日了解事發經過,給司機一個公道。

沈姓網友所PO的8日上午11時許車內影片中,一名中年男子,不滿司機未開客運後門讓他下車,大聲說:「讓我下吧!」由於車輛已離開月台就不能下,司機回答為了乘客安全,礁溪轉運站只會開前門,而且車已經離開月台了,不能下車。

中年男子爆怒說「你怎麼搞的,你這個人,你的服務態度這樣子的啊?」、「你哪裡不舒服你啊?」、「你心情不好不要上班,請假嘛!」「你很神經病耶!」,男子並罵司機:「這人很九怪耶!」。

乘客們勸說:「沒有站牌不能下車」,要男子等下一站再下車,沒想客運到下一站,男子下車前,回頭朝司機吐了口水後離去。

男子離譜行為引起網友罵聲連連:「人模人樣的,提告吧!是人模狗樣,司機先生真的辛苦了...」、「吐口水真的差勁」、「這口水有病毒那可麻煩了」、「大家一起捐口水給老北北」、「人肉搜索,讓他出來道歉。這應該可以告了~光是罵人家神經病就可以告了。吐口水,這種行為太可怕。未到站給你下車,司機要被罰」等。

►乾洗手買得到了!超低特價限時搶 噴霧、凝膠各有用途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新冠肺炎宜蘭確診1例 女患者負壓隔離治療接觸者已解除隔離

►宜蘭轎車闖紅燈撞機車...騎士不治代誌大條!駕駛找友頂罪穿幫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