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黨佈局高雄市長補選? 柯文哲:不贊成太多政治動作

記者楊亞璇/台北報導

高雄「罷免韓國瑜」第二階段連署已衝破50萬大關,對於高雄市長補選,民眾黨立委蔡壁如日前透露,已開始啟動佈局,陸續接洽3個參選人選。不過,台北市長、民眾黨主席柯文哲9日受訪表示,現在疫情還沒完全過去,在這個階段太多的政治動作,他並不太贊成。

對於民眾黨要推出人選佈局高雄,柯文哲表示,「其實現在疫情還沒完全過去,在這個階段太多的政治動作其實我是不太贊成,有時候用一句話是政治不正確」,等疫情穩定一些,這些事要做再去做,現階段太多的動作都不是很贊成。

外界質疑,民眾黨罷韓沒有出力,又要推出補選的人,對此,柯文哲說,長期而言,做一個政黨,當然是有一些人才的尋覓、培養,但是不是要再補選做動作,「我倒覺得不一定」,他重申,「在疫情還沒相當控制之前,太多的政治動作其實我不太贊成,老實講」。

至於罷韓時程是否應往後?柯文哲說,「我相信民進黨中央應該會做比較理智的判斷」,今天如果什麼事都沒有,政治動作要來就來,但他看到韓國、義大利(疫情)還是毛毛的,還是要小心。

▲▼柯文哲出席台北市雙語教學停課不停學發表會。(圖/記者許靖騏攝)

▲柯文哲。(資料照/記者許靖騏攝)

居家防疫,內外大掃除的時刻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