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大媽叫來店員「下秒脫口罩」 瘋狂「呸呸呸」吐口水攻擊!

記者蔡紹堅/綜合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嚴峻,人人都戴上口罩自我保護,但卻香港近日卻傳出有人故意在商店內向店員「吐口水」,畫面全被監視器錄下來,在網路上引起很大關注。

香港一名網友將監視器錄下的影片上傳在臉書「突發事故報料區」,畫面中一名中年女子商店的貨架邊徘徊,接著一名店員走來,女子突然轉頭拉下口罩,對著店員吐口水,且似乎是吐一次口水不夠,隨即又吐了一次,店員見狀後才嚇得往後彈開。

▼店員慘遭「口水攻擊」嚇得躲開。(圖/翻攝臉書)

▲▼大媽叫店員問商品 下秒脫口罩「呸呸呸」狂吐口水攻擊。(圖/翻攝網路)

網友指出,事件發生在上水的一間連鎖商店,中年女原本請店員過來請教洗髮乳的問題,但卻不知為何開始亂吐口水,「如果她有生病,那就是故意散播病毒,跟生化武器沒兩樣!」

由於香港已有100多起確診案例,疫情緊張,許多網友看了影片都相當憤怒,建議店家立即報警,「報警抓人了,染病應該要馬上隔離!」「記住她的長相,有人見到一定要檢舉!」「太沒公德心了,沒疫情吐口水也很噁,不敢相信有這種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