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最年少感染者「僅4周大」! 一家5口住首爾東大門全中鏢

▲韓國新冠疫情大爆發。圖為一身防護裝備的軍人正在街頭進行消毒工作。(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南韓現在最年少確診新冠肺炎患者僅4周大。(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黃心瑀/綜合報導

南韓今(8)日晚間傳出首爾東大門區,有一名出生僅4周的新生兒,被確診罹患新冠肺炎,成為全韓最年少的感染者;該名新生兒為一名居住在東大門區、38歲確診男性病例的小孩,其妻子也在進行採檢後確認感染。

根據《韓聯社》報導,該名38歲男性在本月3日時確診新冠肺炎,他的岳父岳母也在接受檢疫後也呈現陽性反應,被確定感染新冠肺炎,成為東大門區第6、7例確診病患。

男子在被確診之後,他的妻子跟4周大的女兒先是在家進行自我隔離,調查指出兩人於3日之後都沒有再出過家門,但皆在4日時出現部分徵狀,隨後於今日被判定確診。報導中指出,若是加上今日通報人數,首爾東大門區已經出現11起確診病例。

此外,原本全韓國最年少的確診病例,是一名本月1日在慶北慶山遭到確診的45天大新生兒;而男子的4周大女兒被感染的消息傳出後,刷新了前一項紀錄,目前被認定為是全韓最年少的患者。截至8日下午為止,南韓通報病例累計7313例確診,已有50人死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