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貓外送員猛接單「月收13萬」!薪資單惹議...他揭內情勸:不用羨慕

▲▼熊貓外送員罷工。(圖/記者李宜秦攝)

▲熊貓外送。(圖/記者李宜秦攝)

記者張嘉晏/綜合報導

外送平台「foodpanda」1月才因新的計酬方式引發勞資爭議,延燒到2月仍無解。不過有網友近日就投稿一張薪資單到靠北粉專,可見這名外送員2月的總收入竟高達13萬,讓不少同業不敢置信,質疑根本是P圖。然而也有人跳出來表示,真的有一名外送員每天拚了命跑單,才有這樣的成果,勸大家不用太羨慕。

臉書粉專「靠北熊貓」近日出現一則薪資單,上頭記錄著該外送員2月的薪水,上半月和下半月加起來高達13萬6415元。貼文中也寫道,「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那些愛抱怨、沒資源,尤其是搞罷工的,最好都別再回來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熊貓外送員拚到月收13萬          。(圖/翻攝自靠北熊貓)

▲月收13萬的薪資單。(圖/翻攝自靠北熊貓)

貼文上線後,立刻吸引同行熱議,不少人質疑起圖片的真實性,認為應該是P圖成分居多,「第一次看到件數獎勵有4萬多」、「看起來跟公司傳的形式不一樣,別再唬爛」、「格式、間距、字體都不一樣,還要再努力」、「里程獎勵怪怪的,除非都短單,我只有他一半的薪資,里程獎勵卻跟他一樣」。

不過也有人說,薪資單的主人是真有其人,「這是桃園一個男生跑的,剛我說他要火了」、「這是我們群組另一位師傅跑單的,不知道為啥被放來著」、「他每天睡沒5小時,整月無休,加上過年跑的人少,才有此好成績,所以不用羨慕」。

另有外送員指出,2月的薪資信一共發了3封,原因是第一次有誤,認為這應該不是改過的圖。

▼ 有人說公司搞錯,薪資信寄了3次。(圖/翻攝自靠北熊貓)

▲▼   熊貓外送員拚到月收13萬          。(圖/翻攝自靠北熊貓)

►防疫隨身寶!你需要這個75%酒精乾洗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