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訊息爆國軍染新冠肺炎 國防部聲明:目前沒有任何確診個案

▲▼國防部聲明,國軍無感染新冠肺炎。(圖/國防部發言人臉書)

▲國防部聲明,國軍無感染新冠肺炎。(圖/國防部發言人臉書)

記者蔡文鈴/台北報導

近日網路流傳不少有關新冠肺炎病例的假訊息,造成民眾恐慌,甚至還傳出國軍感染新冠肺炎。對此,國防部透過臉書聲明,「國軍目前沒有任何確診個案」,請大家提高警覺。

國防部表示,近期從臉書等社群媒體流傳數則假訊息,貼文指「國軍已有多人感染肺炎,並接管台北市」等,還有網友貼文附圖取自民國104年的新聞照片,為刻意誤導的不實照片,這些都是「都是造假內容!國軍目前沒有任何確診個案!」

國防部呼籲,請大家提高警覺,善用檢舉功能,「散播有關疫情的不實訊息,最高關三年罰三百萬」,更不要轉傳不實訊息,從自身開始終結謠言!

國防部強調,國軍官兵以如臨深淵、如履薄冰的態度,全力防堵疫情進入軍中,同時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的政策指導,讓我們共同打贏這場防疫戰!

居家防疫,內外大掃除的時刻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