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228口誤很奇怪 罷韓團體推「罷杯組」要民眾記清楚

記者洪正達/高雄報導

高雄罷韓第二階連署已進入到最後的統整、造冊的部分,但目前罷韓團體大多陷入經費不足的困境,WeCare為此推出紀念商品「罷杯」,並推出《杯底不能養金魚》MV,希望能加深民眾對罷韓活動的印象,尹立也強調,罷韓不是分化,而是事後大家都能跟歌詞寫的一樣,化解隔閡讓理念不同的人「一飲而盡」。

▲▼罷韓要賣杯             。(圖/記者洪正達攝)

▲WeCare推出罷杯組紀念品。(圖/記者洪正達攝)

尹立指出,在政治獻金尚未解套前,罷韓團體不斷推出紀念商品募款,這次推出的「罷杯」組,希望讓民眾與罷含活動產生連結,尤其在二二八發生的73年後,韓國瑜在追思活動上的致詞為何不敢與事件連結?又講了一個根本與二二八無關的背景故事,甚至用台語講了相當拗口「八二三」到底用意何在?

▲▼罷韓要賣杯             。(圖/WeCare提供)

▲▼尹立、張博洋、陳冠榮為罷杯代言,希望民眾能堅持下去。(圖/WeCare提供)

▲▼罷韓要賣杯             。(圖/WeCare提供)

尹立表示,「罷杯」商品由6個杯子組成,也是與台灣民眾生活相當有連結的杯子,可以裝啤酒、紅酒,或果汁飲料都可以,也希望民眾典藏罷韓路上所有的歷史,與張博洋、陳冠榮演出《杯底不能養金魚》MV代言罷杯組,3人在影片中變裝三大男高音在影片中對嘴演唱,既諷刺韓市府連續2年停辦228紀念音樂會,也針對韓國瑜在228當日的失言,呼籲市民一定要堅定罷韓。

▲▼罷韓要賣杯             。(圖/記者洪正達攝)

▲罷杯組有6種不一樣的文字。(圖/記者洪正達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