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階連署破30萬安全門檻...恐嚇信又來!嗆2/21汽油彈攻擊罷韓總部

▲▼  罷韓恐嚇信          。(圖/翻攝WeCare臉書)

記者洪正達/高雄報導

罷韓團體再次收到恐嚇信!這次署名「何昇模」的人士除罵遍3個罷韓團體外,連「白眼女神」黃捷也產慘遭毒手,甚至以諧音字直接污辱媒體,並在信件右邊預告21日要向「光復高雄總部」、「公民割草總部」丟擲汽油彈,並要大家「等著瞧」,收到信件的Wecare高雄,17日下午已向警方報案。

「Wecare」表示,向警方報案後已完成指紋採集鑑定,信件內容除了辱罵、恐嚇外,這次連時間都寫明了,我們一再呼籲罷免是憲法賦予人民的權力,且罷免也非常不容易,罷韓團體們花費了許多人力、心力才走到現在,要完成二階連署的整理造冊,還需要非常龐大的人力與心力,面對威脅、恐嚇,我們無懼,我們更加謹慎看待,而且會保護好每一份連署書,並期望警方早日將嫌犯逮捕。

據了解,罷韓團體前次收到恐嚇信的時間2/11日,距離這次收到相隔僅6天,不過這次恐嚇信直接挑明要在2/21朝公民割草總部、光復高雄總部丟汽油彈,由於目前正值清點連署書、造冊期間,若真付諸行動難以想像,目前轄區新興分局正積極調查偵辦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