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北海道進入緊急狀態!即起生效至3月19日 累計66確診全日本最嚴重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日本北海道新冠肺炎確診人數已來到66人,在疫情持續升溫之際,據NHK最新消息,日本北海道知事鈴木直道28日下午宣布,今(28日)起進入緊急狀態直到3月19日,呼籲當地居民周末盡量待在家中。

▲新冠肺炎,武漢肺炎,新冠病毒,日本。(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北海道是日本出現最多確診病例的地方。(圖/路透)

鈴木直道28日下午5時30分召開記者會時表示,此一決策是為了應對越來越嚴重的疫情。他說,現階段正值「關鍵時刻」,有必要制定控制疫情擴散速度的對策,要盡早結束這場戰爭。

他稍早已發布「緊急事態宣言」,內容提到,北海道政府已在防堵疫情工作方面做了許多努力,但情況還是變得更加嚴重,為了防止疫情持續擴大,這個周末請不要外出,期盼大眾能夠理解。

截至28日為止,北海道新冠肺炎確診人數已來到66人,是日本出現最多確診病例的地方。

►不斷更新/北海道新增12確診…包含未滿10歲男童 總確診累計66人
►每日確診人數「可能破千」!感染內科教授看「南韓疫情狂燒」…搖頭嗆政府
►南韓雨中人潮擠爆「排隊搶350萬片口罩」 單個20元大媽買不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