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囤千片口罩」1人給1盒 嗜血同事轟自私!過敏哥反擊…主管急傳對不起

▲▼  口罩。(圖/ETtoday記者攝)

▲同事拿不到口罩,竟轟原PO自私。(示意圖/ETtoday記者攝)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用得到,就不叫囤口罩!一名男網友委屈表示,從小過敏習慣戴口罩, 新冠肺炎(COVID-19)爆發前,每半年都會向工廠訂千片口罩。無奈同事們拿不到口罩,反過來冷嘲熱諷「就是有自私的人啊!」原PO也不是省油的燈,下一個霸氣舉動引發網友讚爆,連主管都趕緊道歉。

「我是一位嚴重過敏兒!」一名男網友在Dcard透露,從小就習慣把口罩、衛生紙、濕紙巾放在身上,「不誇張,我一次都買上千片的,我一天平均要用3片,有時候會到5片,因為濕了就要換,打噴嚏也要換,連睡覺都必須戴口罩,即使已經有空氣清淨機,所以大概半年就要補貨一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強調,家裡庫存幾乎都是活性碳口罩,如今市面上口罩被徵收,同事紛紛私底下向他購買,「當時我覺得不用計較,就一人給一盒。」豈料在公司傳開,每個人都來要口罩,「結果拿不到的人就通通來罵我,說我囤口罩,有我這種人,才害他們買不到口罩!」

最後連主管都出面施壓,「有點半壓迫的提醒我不要囤口罩,拿一點給需要的人!」這一股無形的壓力讓原PO大崩潰,「不是工作上的問題,而是面對嗜血的同事。」

直到昨(25)日公司開會,某一位同事發出咳嗽聲,有人趁機狠酸,「唉~就是有自私的人啊!」下秒全部人的眼光瞄向原PO,這一刻理智線徹底崩斷,原PO掏出一疊口罩丟在桌上,直言「對!我就是在囤口罩,我囤的都是活性碳口罩,不是醫療用口罩,要的現在都拿去。」

頓時,會議室鴉雀無聲,空氣瀰漫尷尬氣氛,原PO直接請假走人,回到家後,主管也低下頭道歉,並解釋「大家壓力都大,要我不要太放在心上,這個禮拜就讓我休假,下禮拜再回去上班。」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 「狂囤千片口罩」嗜血同事轟自私!過敏哥霸氣一擊 主管惦惦…急傳對不起(圖/翻攝Dcard)

▲網友狂搖頭!(圖/翻攝Dcard)

文章一貼出後,掀起網友回應「霸氣離場,是我我也會,而且好笑,沒口罩之前自己不會早點起來去領,現在管制單號雙號又在那邊靠背靠母,人都是自私的」、「說真的你的同事跟上司都很扯,心疼你」、「這是勸世文,勸大家不要太好心」、「只能說人性本惡」、「一開始出自於好意,最後反而被當裡所當然」、「用得到不叫囤口罩」、「我看完自己是更覺得,真的不要隨便跟認識不長的人說太多自己的事」。

►酒精乾洗手下殺3折!~爆搶防疫神水來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