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戴口罩像犯法」!她一早搭火車 大媽見狀秒嗆:你憑什麼上車…網戰翻

▲武漢肺炎日趨嚴重,台北市民戴口罩防範。(示意圖/記者林敬旻攝)

▲新冠肺炎持延燒,但有網友因為沒戴口罩搭火車,而遭到大媽怒斥,「沒戴口罩憑什麼上車、憑什麼講話」。(示意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陳韻如/綜合報導

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響,許多民眾出門都會戴上口罩自保,但現在卻出現,只要沒戴口罩,就會遭到側目的現象,甚至有網友因為沒戴口罩搭火車,而遭到大媽指責,「沒戴口罩憑什麼上車、憑什麼講話」,讓網友很是無奈。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表示,她26日一早與朋友搭火車,一上車便一如往常的面對面輕聲講話,但因為2人都沒戴口罩,沒想到卻因此惹來一串罵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表示,一名大媽見到2人沒戴口罩在車上聊天而相當不悅,隨後對著2人怒斥,「沒戴口罩憑什麼上車、憑什麼講話」,讓原PO相當錯愕。原PO事後表示,她與朋友沒有任何發燒和咳嗽的症狀,也沒有影響乘客的行為,就突然被大媽指責,「好像我們沒戴口罩就是犯法」。

這篇文章一出,不少網友見狀紛紛留言,「大嬸,怕死別出門,健康的人不需戴口罩,口罩讓給真正需要的人好嗎」、「那大嬸有病,自己有帶了還怕被傳,在家就好,變得很老大的心裡都不正常」、「回她:因為我想把口罩留給像你這種有需要的人」。

不過,也有網友持反面意見,認為現在是非常時期,因此紛紛留言,「買不到口罩至少也戴個布口罩,不是為了別人而是保護自己」、「就戴起來吧~避免不必要的爭執」、「但有很多人是無症狀感染,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還是戴著吧~」。

腦公!你不可以賴帳喔

【更多新聞】

大甲媽遶境不停辦! 名醫臉書呼籲「不要參加」:場面難看才會停辦

病了40年!他事業無成被罵「吃軟飯」 怒吼:我這麼顧你怨…12刀刺死父

載2幼兒外出!交流道遇追撞車禍 轎車秒被遊覽車「夾成鐵餅」…媽送醫不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